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虹带队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110设置

本网讯 12月15日,南方科技大学—惠州学院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两校就进一步落实好第二轮“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展开座谈。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虹,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以及南方科技大学帮扶我校工作队成员、两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车小真主持会议。

合影

座谈现场

彭永宏肯定了南方科技大学在帮扶惠州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能够聚焦我校“申硕”目标任务,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六方面开展精准帮扶,有力推动了惠州学院事业发展。希望两校持续深化沟通协商协作机制,增进良性互动,特别在高层次人才交流、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有效的帮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提升。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姜虹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惠州学院各方面的合作交流,一是在学科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加强两校年轻教师、科研人才的项目合作,做好学位点申报的支撑工作;二是在特色学院建设方面出亮点,吸取好的经验做法,优化二级学院规划及治理模式,助力建成更多特色学院;三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增进交流,加大两校学子朋辈交流力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通过加强“精准”合作,资源共享,两校在未来有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虹讲话

会上,帮扶工作队队长罗丹介绍了帮扶队工作情况。

参观我校党史展厅及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姜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党史展厅及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详细了解惠州学院党建工作及特色学院建设。

文:党委组织部  审稿:邬强 叶新豪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