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双百行动”进行时⑲】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双百行动”——校党委书记彭永宏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2024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220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更好助力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以下简称“双百行动”),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永宏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惠州市建汇地产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党政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走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以及与惠州市惠东县、河源市和平县结对共建、推进落实“双百行动”工作的有关情况。惠州市建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沛宁(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1997届校友)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表示母校积极参与“双百行动”工作是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作为校友企业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双百行动”合作项目,决定捐资人民币10万元予我校“双百行动”专项经费,用于支持青年大学生“建汇爱心乡村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助力惠东县、和平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彭永宏代表惠州学院接受捐赠支票,对李沛宁校友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并向李沛宁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彭永宏表示,李沛宁校友虽毕业多年,但仍牵挂母校,并多次以各种形式助力母校发展,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在校学子勤奋进取、励志成才。母校的发展与成就凝聚着校友们的智慧和贡献,校友永远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有李沛宁校友为代表的惠院人至深至真的支持,学校在推进“双百行动”、促进办学发展提质增效的“快车道”上,一定能不断输出“惠院智慧”,不断擦亮“惠院名片”,在为校友事业发展赋能聚力的同时,为社会和区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衷心祝愿广大校友在成长道路上不忘初心,踔厉奋进,成为行业的精英、时代的楷模和母校的骄傲。

合影

据悉,长期以来,李沛宁校友及其创办的惠州市建汇地产有限公司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热心教育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先后在我校“扶危救难”基金、学报编辑出版、文体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等方面给予宝贵支持。

文:校友办  审稿: 温智 叶新豪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