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双百行动”进行时⑳】我校举行2024年“双百行动”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选拔面试

2024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81设置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简称“双百行动”)工作部署,1月5日,校团委在少康楼208会议室组织2024年寒期“双百行动”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选拔面试,面试按服务地点分和平县和惠东县两个专场进行,面试邀请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驻县服务队和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代表担任评委。

面试通知发布以来,学生反响热烈,除惠东县、和平县户籍学生外,大批外市县学生纷纷加入咨询群了解活动情况。同学们表示,希望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专长,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1月5日,近130名学生参加面试,同学们在面试中结合自身特长、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经历进行自我介绍,评委老师按照服务项目特点和学生特长等逐一提问、严格把关。

惠东专场面试现场

和平专场面试现场

据悉,我校在2024年寒假期间将组建“双百行动”志愿服务队,选拔招募4支团队赴惠东县、1支团队赴和平县开展社会实践,通过举办科学教育普及、美育浸润课程、普法宣传教育、助农直播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结对县域惠东县和和平县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文:团委  审稿:田翠华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