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进君悦美家开展现场教学

2024年01月10日浏览次数:23设置

本网讯 近期,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一行在系主任徐进的带领下,走进了本土家居与空间设计领军企业——君悦美家,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观察与记录》课程现场教学。本次现场教学是校企协同育人深刻实践,更是环境设计专业23级1班未来四年专业认知提供一次体验之旅。

君悦美家的总经理田俊涛田全面介绍了设计实践流程和企业运作规范,特别讲解了全案设计和家居智能化发展的市场趋势,并介绍了物料展示区。学生们在考察中,充分体验到将智能科技理念融入设计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在设计过程中对科技与新技术的合理利用,以及将家居智能技术与空间设计全方位整合的设计效能,学生们对上百种各式装饰材料的展示印象深刻。整个展示过程不仅令学生深度体会到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更是展现了从市场需求出发,注重人性化定制设计和全方位使用体验的设计宗旨。

本次企业的现场教学,让我院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设计所蕴含的巨大能量,也深化了他们对行业前沿发展的理解。君悦美家展现了其在现代设计领域的引领地位,为学生们描绘了一个充满创造力和发展机遇的行业前景,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创新设计与实践之门,激励着他们去追逐自己的设计梦想。学生们一致表示,这次教学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他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宝贵经验。这不仅仅是知识的获取,更是对他们职业生涯规划和设计理念的一次深度体验。

文:徐进  审稿:吴冠聪 李帆 谢志雄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