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教学检查

2024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12设置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彭永宏,校长王胜,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副校长刘国栋、郑文、魏晓慧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各教学楼检查教学秩序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进入课堂进行现场看课、听课,并深入部分二级学院调研座谈,对开学首日的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听取了部分学院的新学期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和措施。从检查结果看,我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

开学首日教学检查是我校规范课堂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强化教风学风、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我校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文:杨春梅  审稿:陈益智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