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教师获2023年度全市统战系统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2024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169设置

本网讯 2月29日上午,2024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惠州市行政中心召开,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评比结果。在此次评选中,我校郭平兴、谢晖晖、郑滢、林诺洵、庄婕淳等5名教师提交的研究成果受到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获奖篇目

2023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始终如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结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统筹推进统战领域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不断提高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质量及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强大合力。

文:统战部  审稿:刘曼曼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