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7日浏览次数:29设置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2月29日下午,学校开始启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换届工作,换届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双代会”换届工作说明会,为确保依法依规做好本次换届工作,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会上,工会负责人就本次换届工作的相关流程、各阶段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和提示指导,同时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刘国栋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双代会”换届工作,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换届筹备小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安排,做到及时高效沟通,程序合法合规。各二级工会要精心组织,严肃纪律,严格流程,在各级党组织的指导下落实好各项任务,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本次换届工作。换届结束后,学校将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双代会”,校工会及各二级工会要落实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文:佟欣婷  审稿:张莉琼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