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相约美丽”主题活动“美育工坊”之杨雪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系列活动(第38期)

2024年03月17日陈依婷浏览次数:15设置

本网讯 3月13日,我校“相约美丽”主题活动暨“美育工坊”之杨雪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系列活动第38期——纤维艺术·苔藓杯垫DIY活动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4楼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参与。活动由学校工会、宣传统战部、教务部主办,由学校侨联、服装学院承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纤维艺术的技法与实践操作,讲解了各种纤维材料的特性,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材料编织出精美的作品。随着讲解的深入,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开始了DIY制作环节。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意和才华的平台,还让大家感受到了纤维艺术的魅力。

文:陈依婷  审稿:李少璃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