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赴深圳市兴业城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19日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辅导员王晓玲一行前往深圳市兴业城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访企现场

访企现场

学院2008届校友、公司总经理辜传展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兴业城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及发展理念,并表示希望与母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田华文表达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并就如何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通过交流分享会、实习岗位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学院2024届毕业生廖玉珠目前就职于兴业城实业有限公司,她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职场信息和建议。交流会后,田华文一行参观了兴业城实业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和生产设备。

据悉,深圳市兴业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座落在深圳市坪山区城投芯时代大厦。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创新型定制化显示触控模组解决方案,为各细分行业产品设计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可为客户配套设计基于高通或MTK等方案的智能硬件产品。

文:王晓玲  审稿:潘勇裕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