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专题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4年03月19日浏览次数:11设置

本网讯 3月14日,由惠州市教育局主办的义务教育阶段体育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专题活动在我校举行。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新时代惠州市义务教育阶段体育与健康学科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惠州市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研修活动包括学术讲座和沙龙论坛,邀请了教育部基础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研制组/修订组核心成员、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博士生导师汪晓赞教授和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体育教研员、广东省学生体质监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肖建忠教授为主讲嘉宾。体育教学沙龙环节,各专家学者围绕“立足体育课堂教学,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主题,开展研讨。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下来会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和教学中。

市各县(区)体育教研员、各中小学体育与健康骨干教师、广东省中小学朱少林名教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研修活动。

文:体育学院  审稿:赖常青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