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6日浏览次数:12设置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共同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3月20日下午在田家炳大楼3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娟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及学生就业状况,部署了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

院长李帆指出,要深刻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做总结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做好摸底调研工作,开展精准就业帮扶服务;三是要多措并举,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加强与校友联络,多方合力促就业;四是要做好困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加大兜底力度,加强人文关怀。

文:刘文静  审稿:刘娟 邓育明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