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双百行动”进行时37】我校“双百行动”工作队与基础教育帮扶工作队一同赴和平县开展结队帮扶活动

2024年03月28日浏览次数:16设置

本网讯 3月26日,我校“双百行动”工作队与基础教育帮扶工作队一同赴和平县开展结队帮扶活动。

工作队与和平县教育系统领导、教师合影

活动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健海博士在和平县教师发展中心为当地中小学教师开展了《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赋能中小学教育》讲座,受到老师们的热烈反响。讲座中,王健海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中小学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王健海鼓励中小学教师利用最新技术推动学科融合,提升教学水平。

座谈会现场

此外,我校专家教师团队与和平县教育系统领导、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和平县提出了关于提高教师教学研究、教学成果、科研、课题能力等方面的相关需求,与会专家都一一作出了简要指导、建议,并初步商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教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专业建设为切入点,以提高中小学教师教学研究、教学成果、科研能力、课题开发能力等为内容进行结对帮扶,努力提升和平县基础教育内涵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水平。

文:教务部  审稿:蒋辉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