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喜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多项荣誉

2020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432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获奖论文、优秀组织奖公布,我校喜获多项荣誉。

在本次年会论文评比中,我校选送的6篇论文中有4篇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项(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话语逻辑分析——基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视角》),二等奖3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陈德玺、经济管理学院李盈《谈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哲学气韵——基于广东改革发展的辩证运思》;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海青、陈益智、陈海容《思政育人元素融入<初等数学研究>课程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以“函数”专题为例》;数学与统计学院李鹏《践行“课程思政”回归育人本原》),学校获年会论文优秀组织奖。

据悉,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年会论文征集活动共收到广东各高校推荐论文196篇,经专家组评审,评选一等奖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优秀组织奖10个。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立足学校党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启动校级党建课题研究与党建论文征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思考与研究,为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党委组织部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