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参观惠州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感受“幸福惠州”

2016年03月07日浏览次数:1541设置

本网讯  33日下午,我校组织机关教辅科级干部前往惠州市会展中心参观“绿色跨越——惠州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由惠州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发展和改革局、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展览共分前言、亲切关怀、跨越发展、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城市建设、文明城市、绿色家园、惠民之州、开放合作、文化建设、党的建设、“十三五”展望、媒体看惠州等15部分,全面展示了“十二五”期间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观展中,科级干部们纷纷赞叹我市“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通过展览可以看出惠州这5年的发展是实实在在,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家觉得工作、生活在惠民之州的幸福感与日俱增,对惠州市“十三五”发展前景寄予美好的憧憬。

 

撰稿: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