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马来西亚友人来访我校

2016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1712设置

本网讯  3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沙叻秀惠州会馆”及马来西亚“蒲种工商俱乐部”一行三十余人,在惠州市外事侨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国栋、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热情招待了来宾,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刘国栋简要介绍了惠州市和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学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日益凸显,学校已逐渐成为惠州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助推器,学校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开展交流合作,去年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等高校签订了谅解备忘录,积极推进两校间的合作项目。

沙叻秀惠州会馆朱光耀会长衷心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让会馆会员更加了解惠州市和惠州学院的发展情况,充分整合马来西亚华人的社会资源,为惠州和惠州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一同来访的马来西亚惠州团体总会会长拿督斯里李锦贤先生表示,希望今后与我校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他同时盛情邀请我校参加即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世界惠州恳亲大会”,加强交流、加深了解、促进来往,共谋发展。

来访期间,来宾们还参观了我校服装系,了解目前在我校经济管理系求学马来西亚籍何晓恩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效赞不绝口。沙叻秀惠州会馆表示,今后将推介并资助更多马来西亚子弟到惠州学院求学。

 

 

 

撰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国辰/文、 林尊鹏/图

审稿:林红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