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测评大会

2016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1876设置

本网讯  39日下午,我校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测评大会在视频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永宏主持。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的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李培经部长、桂龙科长,惠州市委组织部吴维贵科长、蔡惠婕主任科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刘晟代表领导班子作2015年度班子工作总结,他从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教育综合改革措施、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依法治校、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15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我校在理论联系实际、推进管理机制的规范化与科学化、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新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刘晟代表学校党委作我校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从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建章立制、加强监督,教育培训、提升素质,专项整治、从严管理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会上,全体校领导作了书面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5年度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对学校2015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机关教辅正科级干部,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学院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撰稿:李佳珊/文裴海莎/

审稿:柴素芬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