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18日浏览次数:1534设置

本网讯  3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八届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省委书记胡春华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的工作报告以及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纪委办负责人对我校近期的信访举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设想。

会上,李韶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2016年的纪委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二是搭建好新媒体廉政平台建设,达到宣传、教育、提醒、交流的功能;三是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学习,落实方案要求,探索学生党员参与学习的方式;四是加强“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在二级单位与职能部门的落实,细化责任分工;五是对二级单位的监督工作做到抓早抓小,关口前移,探索实行校内巡视工作。

 

撰稿:纪委办  /

审稿:邬强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