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惠州市公安局审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年03月22日浏览次数:1541设置

本网讯  31718日,2016年惠州市公安局审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公安局纪委书记邹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市公安局审计科负责人与34名来自市公安局、各县区公安局的审计人员、派驻审计专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借助我校这一学习平台,加强专家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

邹涛要求学员们要转换好角色,带着态度来学习,带着问题来学习,带着方法来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学习研讨、世界咖啡等培训学习模式,重点围绕《绩效审计》、《审计报告》、《工程项目审计》、《行政单位财务管理及会计制度》、《招投标法》等内容开展培训。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文/

审稿:肖福玲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