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赖美琴副校长率队赴北京化工大学调研

2016年03月25日浏览次数:1662设置

本网讯  32123日,我校赖美琴副校长率领科研处、化学工程系、惠大资产运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化工大学进行调研,受到该校副校长李显扬的热烈欢迎。惠州市大亚湾管委会吴欣常委一行一同参加本次的调研活动。

22日下午,我校和大亚湾管委会一行与北京化工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化学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们进行了座谈。

交流会上,李显扬表示,该校一直有意在经济非常发达的广东地区设点,开展人才培养,并将学校的科技成果在当地及周边地区进行工业化的推广工作。交流中,北京化工大学有关学院的教授、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可工程化的技术。

赖美琴在会上表示,广东省强调要加强理工类学科建设,惠州学院希望借助北京化工大学的学科优势,促进学校化工类学科的大发展,使我校在理工类学科建设中取得跨越式发展。我校化工系主任梁浩也介绍了本系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能借助于北京化工大学的优势资源开展好双方在产学研等领域的合作。

交流会后,我校和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一行,参观了该校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碳纤维工程中心、以及化工原理及工业催化实验室。

 

 

撰稿:化工系/  北京化工大学/

审稿:谢伟强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