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计算机科学系9名学子获“蓝桥杯”大赛省赛一等奖

2016年03月30日浏览次数:1580设置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计算机科学系学科竞赛传来捷报,在320日结束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比赛中(个人赛软件类),我校选派的44名学生有34名学生喜获奖项,其中,9人荣获一等奖、13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9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同时,我校获“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35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附件: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惠州学院获奖名单

 撰稿:计算机科学系文/

 审稿:张小琨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