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享受“春日阳光” 数学系举办“阳光文体节”

2016年04月05日浏览次数:1529设置

本网讯  为了引导数学系学子强健体魄,享受青春、享受运动、享受阳光。数学系329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首届“阳光文体节”开幕式。该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开幕式上,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金岩号召青年学子要不负春日阳光,崇尚运动,强身健体。在操场上,激扬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挥洒青春汗水,展现数学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紧接着,13数学4班表演了集武术、广场舞和广播体操于一体的节目。在青春学子的感染下,全系师生纷纷环绕田径场投身“阳光跑”。

开幕式后,数学还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青春的汗水诠释了团结和拼搏的含义。

据悉,数学系首届“阳光文体节”从三月下旬开始举办,历时一个月,由阳光跑、班级拔河比赛、班级合唱比赛、主题团日活动、爱我校园----与“脏、乱、差”说再见等五个子活动组成。其中,326日该系已组织近200名学生开展“爱我校园”——清洁旭日教学楼活动。

 

 

 

撰稿:数学系 郭德厚  文/图

审稿:金岩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