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古爱琼老师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三等奖

2016年04月05日浏览次数:1592设置

本网讯  321日至23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电子科学系辅导员古爱琼老师获三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是省内高校辅导员职业素质展示和比拼的最高舞台。此次大赛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全省117所高校的191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经过主题班会、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五个环节,对参赛辅导员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进行全面考量。我校选派古爱琼老师参赛,她表示,通过比赛,展示了个人风采、强化了工作水平,也激发了自身工作的积极性。

近年来,我校立足学生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

 

撰稿:学生处/

审稿:谭润志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