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6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1540设置

本网讯  近日,首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大赛获奖结果揭晓。中文系聂雅璘同学荣获“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演讲赛”一等奖、外语系张映辉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举办,包括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心理咨询技能比赛拓展技能比赛三个部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建设标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探索性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在校园形成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

聂雅璘同学《照亮你自己》荣获省“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演讲赛”一等奖

继此次获奖之后又传捷报,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并推送的,由经管系林秋紫、建土系吴文豪、化工系陈晓娜和马志杰等主演的原创心理情景剧《爱的是非题》荣获第六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原创心理情景剧《爱的是非题》剧照

撰稿:教育科学系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稿:庄良杰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