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倡导全面健身 我校成立教工瑜伽协会

2016年04月15日浏览次数:1637设置

本网讯  为丰富我校教职员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锻炼,近日,我校工会组织成立教工瑜伽协会,对自愿报名参加瑜伽学习的教工免费培训。工会负责人、教工瑜伽协会代表和学生瑜伽协会代表等参加了在少康楼举行的成立仪式。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映萍表示,为激发我校教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更好地投身于学校的大建设中,工会组织成立教工瑜伽协会并开设瑜伽培训班,其一切活动均在业余时间进行,既促进身心健康,又不影响正常工作。今后,工会还将根据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丰富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仪式结束后,教工瑜伽培训班随即正式开班。吸气……呼气……放松,手指张开……抬手……”学生瑜伽协会的“小教练”一边慢慢说着步骤,一边手把手教授瑜伽动作要领。参加培训的教工一排排一行行,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在教练轻柔的引导语下,舒展优美柔软的身姿,练习着瑜伽……

个多小时的练习,让教工们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精神压力得到释放,感觉到身心舒展。练练瑜伽真的挺舒服,希望学校能长期开展。大家笑着说。早就听说过瑜伽这种时尚的健身方法,一直想学习,这次在学校就可以免费学,太好啦!接受完首次培训的教工感觉极佳,大家兴奋地表示,工作之余多参加各种锻炼,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有利于保持充沛的精力,把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工会  /

审稿:吴映萍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