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经管系启动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 走进TCL感受全球制造能力

2016年04月18日浏览次数:1531设置

本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管系启动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414日下午,经管系30名主要学生干部在系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的率领下,前往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参观学习。

TCL通讯高级副总裁、全球制造中心总经理吕小斌热情接待了经管系师生,详细介绍了制造基地的基本情况、工艺流程、自发研制的先进仪器设备以及TCL企业文化等。学生干部通过参观中深刻领会到,企业的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同等重要,好的硬件设施能提高效率,良好的企业文化则凝聚员工的生产动力。

吕总在和师生们交流时分享了他2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大家就提升管理能力展开深入探讨,使大家在探讨中对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切实领悟到一支好的管理团队就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参观结束回校后,该系党总支还组织学生干部们围绕参观展开进一步的学习研讨,以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系党总支书记曹仓认为,学生干部作为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的群体,在学生中起着领袖、组织者和榜样的作用,把教育、培养、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放在首要位置,对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他们更好地发挥好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悉,经管系开展的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将通过参观、培训、座谈等系列活动拓宽学生干部视野,拓展学生干部管理思维,达到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的目的。

撰稿:陈 静 文/

审稿:曹仓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