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两法”

2016年04月25日浏览次数:1627设置

 本网讯  201512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决定》。“两法”修正案将于201661日起施行。为做好新修订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的学习贯彻工作, 4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两法”作出工作部署。校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办李江山主任首先对我校制定《惠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的工作方案》作说明。

会上,党委书记刘晟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两法”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两法”作为推进依法治教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依照新修订的“两法”,认真梳理、完善我校内部规章制度,确保国家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以及对外签订的合同等均符合国家的法律规定;三是要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好学“两法”、用“两法”的工作。学校领导、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学,带头执行“两法”规定,严格依法办事。

会议审议通过《惠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的工作方案》。

 

 

 

 

撰稿:张金燕/  裴海莎 /

审稿:金伟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