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数学系77级校友“回家”欢聚

2016年04月29日浏览次数:1546设置

本网讯近日,惠阳师专(惠州学院前身)数学系77级的20余名老校友怀揣着对母校的眷恋,同窗的深情,从各地相约回到母校,欢聚在阔别已久的大学校园,重温大学生活,共叙师生情谊,畅谈美好生活。

时光荏苒,当初意气风发的少年如今双鬓早已斑白,作为恢复高考后入学的第一届校友,当年的青春学子,现已是古稀老人。

久候在校史馆的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金岩和办公室主任陈海容老师热情地带领老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馆里的一图一物,校友们都看得认真、看得仔细,全心感受着母校的每一步成长。随后,校友们来到大数据中心,听取数学系潘庆年主任对中心建设的详细介绍,大家对数学系与时俱进,能紧紧把握 “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脉搏而感到钦佩,对数学系近几年在师资、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77级数学系校友参观大数据中心

在数学系会议室里,老校友们与数学系领导、老教师亲切座谈。座谈中,金岩书记代表数学系全体老师邀请77级校友“常回家看看”,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母校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

                                        师生欢聚在数学系

77级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潘庆年主任和老校友们一起回顾自己1977年参加高考时的经历感慨万千地说,大家认为,77级校友是值得骄傲的一届,大家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一定贡献,“我们既是中国最艰辛的一代,也是最幸运的一代,作为恢复高考后的大学生赶上改革开放的好时代,自身也得到了舒展才华的好机会”,钟佛强校友自豪地说。77级班主任张石良老师禁不住深情地回忆起与学生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在校园里,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人生,深感这次聚会很有意义,也为母校和母系日星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衷心祝愿母校和母系越办越好。

 

文/图:数学系

审稿:金岩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