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教科文工会交流团来访我校

2016年05月04日浏览次数:1527设置

本网讯近日,广东省教科文卫交流团一行70余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及我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李韶春对省教科文卫交流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交流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工会副主席杨云海向交流团汇报了我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的具体情况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工会的工作,他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工会建设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他要求,我校工会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这一主线;要借助教工之家、活动基地两个抓手;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三种意识;要落实好为职工服务、为党政分忧、为教育加油、为校园和谐的“四为”要求;要实施维权维稳、成长发展、民主建设、帮扶解困、重本强基的五大工程;要建设学习型、维权型、民主型、人文型、文化型、发展型的“六型”工会。

随后,省教科文卫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

 

 撰稿:刘慧凡摄影:林海洋、梁昕妍

审稿:吴映萍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