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两学一做】刘晟书记参加机关一党总支“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2016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1631设置

 本网讯  5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总支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和该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李江山主持。

学习会上,来自党办、宣传部、组织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纪委、工会八个党支部的负责人和普通党员代表纷纷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主题发言。他们表示,各党支部和个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所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他们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要认真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敬业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党总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二是党员干部要真查实改,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刘晟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扎实的作风抓好学习教育,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刘晟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机关党总支在学校党建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机关党员及领导干部的形象,一定意义上代表着学校管理队伍的形象,机关作风主要看机关党风。他希望机关各个支部能通过“两学一做”,不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宣传部

审核:李江山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