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团歌合唱比赛

2016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1583设置

本网讯 52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团旗飘扬心向党,青春唱响梦飞扬合唱比赛于鹅城音乐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业余团校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赵日兴总结了第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并对学校各级部门精心组织,课程设置科学化、规范化,培训成效明显三个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他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跟党走;二是紧跟时代发展的要求,与时俱进;三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

团歌合唱比赛中,来自15个系部和7个学生组织的22支合唱队同台竞技,最终,政法系合唱队和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夺得桂冠。

 合唱队伍将歌曲演绎地或激昂或悠扬,在钢琴伴奏下男声女声相融,和谐的乐音在音乐厅里飘扬。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黄河渔夫曲》浑厚有力,似黄河之水奔腾到海不复回之势,其演绎的双人舞为则合唱增添了几分故事性。经过激烈角逐过,分别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撰文:黄佳璇   摄影:林展才

审稿:张小琨  审核: 胡萍    签发:赵日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大学生艺术团、政治法律系

二等奖:中文系、电子系、生科系、团委

三等奖:旅游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服装系、体育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工系

优秀奖:学生会、建土系、数学系、院自律委员会、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计算机科学系、美术系、外语系、经管系、教科系

最佳钢琴伴奏:林颖菲

最佳指挥奖:黎瑞芬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