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刘国栋副校长率队访问台湾高校

2016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1614设置

本网讯 为了深化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交流合作。515日至21日,刘国栋副校长率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员访问了台湾地区的树德科技大学、国立高雄大学、岭东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大同大学和致理科技大学等六所高校,受到各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与台湾友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刘国栋代表我校感谢各台湾友校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还向各友校介绍了惠州市的简况、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与国(境)外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的整体情况。他认为,我校与台湾地区各高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友谊,我校希望能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包括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教育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在刘国栋副校长的诚挚推介下,受访友校表示,非常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我校间的合作。在此期间,我校还与台湾大同大学正式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备忘录,与国立高雄大学签订相关合作协议,这为我校师生今后赴台学习、交流搭建了更多新平台。

此外,我校代表团还看望了我校目前在台学习交流的学生,了解他们在台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母校的慰问和关怀。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