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之英语话剧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30日浏览次数:1526设置

    本网讯 520晚,由外语系承办的第十一届“我心飞翔”英语话剧决赛在鹅城音乐厅举行。来自我校的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七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语系15英语6班表演的话剧《泰坦尼克号》获得冠军。

大赛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寓学于乐、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在舞台中演绎了改编后剧本《泰坦尼克号》,她们以全新的视角为观众们诠释了这段悲惨的爱情故事;《三打白骨精》一改历史剧沉闷特点,演绎出幽默、诙谐的风格,剧中还适时穿插歌舞表演,使演出更加丰富;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的出色演绎更是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现场流利清晰的英语对白,通过诙谐的语言,使观众获得哲理性的警醒,其精彩的演绎也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赛是惠州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外语系学生社团品牌活动之一。大赛以舞台剧为载体,将外语语言学习与话剧表演结合起来,通过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发挥学生的表演能力、创新意识和学习主动性。

 

 

文/图:外语系

  审稿:陈 璐  审核: 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