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美术系2016届毕业创作展“绘声绘色”

2016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1589设置

本网讯  524日下午,美术系继毕业设计展之后,“绘声绘色”2016届美术学毕业创作展在田家炳大楼一楼展厅开幕。我校领导彭永宏、赵日兴、赖美琴、刘国栋,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美术系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彭永宏、赵日兴、赖美琴、刘国栋等校领导纷纷对美术系学生的毕业创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美术系毕业生学业有成表示祝贺,彭永宏现场还欣然题词:“本性、本心、本然,美之源、艺术之源”。

开幕式后,校领导和美术系师生在毕业展中认真听取了参展学生作品的创作思路,并和学生共同探讨创作理念和技法。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美术学中国画、油画两个方向的60多位毕业生的作品,涵盖国画、油画、书法、装置艺术等不同艺术种类。这些作品中,既有对当前国际局势的关注,也有对美丽惠州的展现,学生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艺术手法,捕捉、记录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感受,表现了美术系毕业生们敢于在艺术领域进行不同尝试的艺术追求。展览中的每一幅作品背后都蕴藏着一颗诚挚的艺术心灵,每一幅作品仿佛都在述说作者人生的梦想和生命的礼赞。

据悉,为期一周的展览(523日至528日)吸引了大量惠州同行和广大师生观展。

 

 

撰稿:黄小龙  摄影:美术系

审稿:许秋娟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