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推动广东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年09月26日浏览次数:2888设置

各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推动广东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粤组通﹝201735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省委组织部与有关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推动广东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理论征文活动,并举办理论研讨会。为做好我校的宣传发动及组织工作,特提出如下要求,请抓好落实。

一、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理论征文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理论征文活动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党建工作成果,提高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和宣传水平,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发展思路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征文要求,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二、 精心组织,做好推荐报送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会同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聘请专家进行评议指导,应征论文可以由个人按照《通知》要求,直接提交论文;也可以通过学校推荐,进行报送。凡通过学校报送征文的,请于20171025日前发送至邮箱zzb@hzu.edu.cn,以便专家进行评议指导。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按《通知》要求做好报送工作。

联系人:金冶;电话:0752-2527196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推动广东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2.参考选题

中共惠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