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100,温暖行动”暨“和美惠州,你我同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我校启动

2017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532设置

本网讯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善行100,温暖行动”暨“和美惠州,你我同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团市委、中国光大银行惠州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惠州分行营业部、惠州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

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奋腾首先致辞。他强调,志愿服务活动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实践。不仅高校、社会人士要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党政机关单位也要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从而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共关系。他表示,志愿服务是“和美网格”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我校志愿者的合作,市相关单位的机关干部将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加强与社会群众的双向交流,形成良好的社会联动共治体系,推动城市管理常态化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全体志愿者秉承志愿精神,不负众望,共同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惠州贡献一份力量,共建“人和事和关系和,言美行美生态美”的幸福社会。

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代表黄彩涓同学、培训部郑若虹同学,2017年爱心包裹志愿者代表李建鑫同学也分别发言,表示将秉承志愿精神,常怀公益之心,传递城市善行,构建城市文明,为“善行100,温暖行动”暨“和美惠州,你我同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最后,赵日兴宣布项目启动!各位领导嘉宾一齐按动启动球,标志着2017年“善行100•温暖行动”暨“和美惠州•你我同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文:许思琪 林惺惺 郭敏婷 阮翠玲 黄秋梦  图:张庭 廖斐灵 叶坤明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