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讨论

【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

2018年11月15日浏览次数:1135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有关精神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郑良才书记讲话

11月5日,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郑良才书记就学院当前和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提倡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新时代本科教育大学习、大讨论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定11月份为全院读书月,并组织召开主题学习班会和主题研讨班会,要求师生全员参与,真抓实干,确保实效。

11月6日,在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上,魏晓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拉开学习活动序幕。

学院各班开展“回归常识”主题班会

近期,各班纷纷开展了“回归常识”主题班会,通过集中学习、学习分享会、心得体会征集多样形式,进行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学习讨论,重点聚焦“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丰富内涵,号召同学们深入贯彻“回归常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据悉,学院将在系列活动结束后,进行优秀学习心得体会评比活动。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郑良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