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讨论

【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回归常识”主题报告会

2018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159设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广大学生干部回归刻苦学习常识,近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了学生干部“回归常识”主题报告会,邀请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为学院学生干部作《回归刻苦读书常识,永葆干事创业激情》辅导报告。学院辅导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团校培训班学员及其他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主讲人学生处田翠华副处长

报告中,田翠华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品行端正、干事创业、回归常识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品行方面做到履职不忘初心、处事不忘公平、为人不忘宽容;在干事创业方面做到找准自我定位、增强工作底气、善于反思总结;在回归常识方面做到刻苦读书学习、坚持强身健体、加强文化修养。她勉励学生干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了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对全院师生实行全覆盖、深层次的学习教育。本次主题报告会为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会。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