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7月01日浏览次数:239设置

本网讯 6月21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温一帆、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辅导员总结了本学期党团组织、学风建设、常规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通过数据和案例展示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全体学生做诚信应考宣誓

张明军老师作考研动员,介绍了2019年体育学院考研情况,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简要讲解了体育研究生专业与学制、报考与录取流程等,鼓励同学们敢于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马锦雄作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动员,介绍了学生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深刻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他还对政治安全、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学生配合学校完成“禁摩禁电”工作,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最后,全体学生做诚信应考宣誓。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