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2019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2019年07月02日浏览次数:421设置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在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惠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宫衍岭会长、仲恺高新区社会工作联合会杨砚冰会长和张雪芳督导、惠州致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睿总监、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黄吉兴督导、惠州仲恺高新区家友社会服务中心杨林荣督导、惠州市惠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怡敏主任、惠州市为民社会工作评估与研究中心张家强副主任出席研讨会,政法学院郭平兴副院长、社会工作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郭平兴向出席会议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希望社工机构能与我校社工专业保持长效合作,共同培养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为惠州市社会工作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自由讨论时,出席会议的专家和教师们各抒己见,对“2019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专业成长小组、历奇教育等特色课程,专家们结合实务经验,提出采用工作坊、兴趣小组、校内外导师合作培养等多种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社会工作系主任王秋花博士总结发言,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研讨会是政法学院社工系发展过程中的又一次专家会诊,接下来社会工作专业将会反思总结,结合专家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