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及暑期安全会议

2019年07月02日浏览次数:252设置

本网讯 6月21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风考纪及暑假安全会议在电子楼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辅导员、两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卫新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同学们要从制度上、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指出同学们应诚信应考,不要以身试法。赵卫新就暑假安全事宜在会议上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希望同学们做好暑期规划,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辅导员黄文苑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惠州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惠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和《惠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科学备考、诚信应考。在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上,黄文苑老师就暑期留宿、暑期注意事项、返校报道等事宜作出安排。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