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教师党员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349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教师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政法学院教师党员于6月22日前往深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鹏古城参观合影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鹏古城。大鹏古城位于大鹏新区大鹏镇鹏城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当走进一座座保存完好的将军府邸,昔日英雄们抵御外敌的英勇事迹如历历在目,激发起教师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合影

第二站是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结合图文资料和现场展品,教师党员回顾了1978年至2018年以来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场景,激发出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的豪情壮志。

主办方介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开拓了文化视野,深刻体会到了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巨变,不断激励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