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卢章辉教授来院作讲座

2019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627设置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举办了“基于化学储氢的金属纳米催化”学术讲座。讲座由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卢章辉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李浩、教师代表及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卢章辉教授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氢能与燃料电池的发展历程,指出了氢能应用当前遇到的瓶颈,并就如何化学储氢制氢、安全使用氢能做了详细生动的解说。卢章辉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向大家推荐了大量具有代表性论文,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绿色环保化工能源的研发事业。互动环节中,卢章辉教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将江西师范大学作为自己的考研目标院校。卢章辉教授从学校办学情况、院系建设、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研究生培养政策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文/图:孔会杰

审稿:李浩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