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2019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250设置

本网讯 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之际,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师弟师妹们树立榜样作用,激励自己在今后能砥砺前行、更加奋发有为,6月1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书记张莉琼、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党课伊始,谢伟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毕业生党员发自内心地给师弟师妹们送上真切地毕业寄语,情感真挚,有美好的祝福,也有殷殷期盼与鼓励。谢伟强、张莉琼为毕业生党员送出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张莉琼带领毕业生党员宣读《少年中国说》,读出了少年的意气风发,喊出了“少年强则国强”的家国情怀!

毕业生党员寄语墙

谢伟强以“点燃青春激情,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课上,谢伟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六点希望”和自身感悟,赠予毕业生党员六句话: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目标,忠于党和国家,热心服务社会;二是善于学习,主动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三是永葆青春,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把握时代创造的机遇,敢作为,持之以恒,永不放弃;五是学会珍惜人生,善待生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六是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牢记惠州学院“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心怀天下、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拼搏奋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诗篇,创造无憾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鼓励所有毕业生党员要努力成为:“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的当代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贡献力量!


文:陈妙华   图:施倩

审稿:张莉琼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