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院党总支与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共建党建合作交流基地

2019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371设置

本网讯 为提升学院党务工作、学生工作水平,加强交流与合作,6月2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岩带领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团队赴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建交流工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理学院党委委员、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蒋学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现场

蓝海代表学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组织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理学院的党建重点工作和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金岩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情况,她对理学院教研序列教授“双优”培育计划、“探寻深圳精神”系列活动等好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理学院的科研水平和教师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能与理学院党委建立长久的合作交流机制,发挥双方的优势,以党建带动学生工作,以党建带动教师成长。

双方针对党员教育培训、支部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双方都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对方在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达到相互提高的目的。


撰稿:刘志威

审稿:周元洪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