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活动

2019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284设置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活动现场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9名预备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16级美学班张辉美同志发言,表示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许秋娟致辞,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向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嘱托新党员在今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

宣誓仪式后,党总支开展了庆“七一”评优表彰活动,院长杨中华宣读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党员能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会期间,学院党总支还为学院6名教工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