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政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264设置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报请学校党委同意,12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副院长张小平、郭平兴、周巍,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淑容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领导班子分别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检视剖析。邓淑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纪律观念和作为担当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责任、对同志的关心。

金伟作总结发言,她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开拓进取,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检视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党建工作中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把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撰稿:吴桂碧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