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241设置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郦伟列席,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督导罗恢远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指出班子存在理论学习系统性不强、创新精神不足、先进典型发掘不及时、支部建设指导不到位和立德树人布局不完整等问题,认为今后可从育人理念、教学方法、业务水平和保障举措等方面加强学院建设,同时还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做了个人剖析,班子成员就王精明同志的发言情况一一进行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诚恳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恢远同志认真听取了全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率先开展“课程思政”实践表示赞赏,认为班子团结是干事创业的基础,学院领导班子能以身作则、主动担当,将“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同时还指出,此次民主生活的召开,是对班子建设的一次体检,会议质量高,查摆问题客观、有高度和深度,希望班子继续发扬守正创新精神,在抓学习、抓制度、抓整改和抓成效上下功夫,开辟教学、科研和服务新境界。

王精明作总结讲话,并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认为班子如实查摆和剖析问题,能够相互提醒,对存在问题的诊断中肯、思路清晰,今后要全面整改落实,逐渐凝练特色和打造育人品牌,推动学院发展。


撰稿:陈德玺

审稿:王精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