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245设置

本网讯 12月5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和党委组织部批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胡萍副主席、黄欣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岩主持。

会议现场

金岩首先通报了会议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金岩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几个方面进行剖析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未来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指出各自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建议,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学院的发展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

胡萍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同频共振,开拓进取,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检视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稿:金岩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