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245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罗恢远作“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主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宣讲会现场

罗恢远的宣讲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他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及“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授。他用大量具体的历史事例、身边事件及分析,深度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值得注意的9个提法与释放“中国之治”信号的4个关键词、“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等,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王精明对宣讲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表示罗罗恢远处长的宣讲逻辑清晰,内容全面,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岗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统筹安排,通过多种途径实现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同时特别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成为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宣讲员。


撰稿:白玉珠

审稿:卢霏霏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