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罗川山带队开展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督查

2020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701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到有关二级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督导督查

督导督查小组先后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政法学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湖北籍师生的教育管理、信息报送、毕业生就业、家庭困难学生帮扶、网络教学、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情况,听取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有关师生返校工作、网络教学的开展、防疫物资调配等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督导督查

罗川山对抗疫期间相关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采取的严格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生即将返校的准备工作及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危机意识和抗风险能力。在风险排查、问题梳理、信息收集和疫情研判上做足功夫。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配套措施的精细化、精准化,做到动态管理,做到工作对象明确、程序明确、责任明确。三要建立和深化“人盯人”管理制度,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监管。精准掌握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师生分布情况和学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管控环节。四要提升网络教学质量和吸引力,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和增强教学效果。五要围绕中心工作和学校年度工作重点,推动重要工作项目的顺利开展。要仔细筹划,做好师生返校相关工作的预演,确保做好学生返校及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疫情防控督导督查工作将继续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通过重点抽查、信访举报受理、综合情况核实等方式,加强各单位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文/图:纪委办

审稿:邬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